C.C

「禹曦」所谓勇敢 (未完待修)

今天的行程是去录制快本,刚在酒店洗了个头,为了方便一会儿头发造型,就没吹干,湿答答的盖在头上。有几滴水珠沿着发梢滴落到脖子里,带着微微的凉意。

 

丁禹兮坐在车的后排默默刷着手机,韫色剧组的微信群里正聊得热闹。

 

最开始是大哥发了一个抖音视频到群里,迪迪率先叫着说有够帅气自己也要拍同款,然后就没了回音。倒是妹妹几天后发了同款抖音,一链接甩到群里,点进去一看,还艾特了北北,迪大人和大哥。

 

原来她也拍了,怎么没发到群里?

 

他点开抖音,搜了搜她的名字,拼音打着yuxi的时候出来的默认词,前三个是,禹兮,予曦,和禹曦。

 

禹兮和予曦只有在这里才能并肩而立吗?他莫名地生出一丝不快,这很幼稚,但他控制不了。

 

点进她的抖音页面,果然置顶之后的视频就是了。意外地是她的头发也刚好是湿漉漉的,表情又A又酷,但没过几秒钟就破功,露出古灵精怪的笑容。

 

可爱。丁禹兮心想,自己真是没救了,看到什么样子的她都觉得可爱。

 

默默的把视频保存到相册里,又忍不住多看了几遍。突然就想着也拍一个同款好了,点开自己的拍摄页面,跟着音乐摆了几个pose,都觉得不太满意,弄了好几遍才搞出一个还不错的。

 

旁边的经纪人从他点开抖音开始就默默观察着,看到他自己在录,终于忍不住出声。

“大禹,你是录完了现在要发吗?”

 

丁禹兮顿了一下,“嗯,怎么了?”

 

“还是别发了吧,这段时间风波才刚平息了一点,” 经纪人想到公关问题就头大。

 

“大禹,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,你现在跟之前不一样了,很多人的眼睛都在盯着你,任何动作和言语都会被放大甚至曲解,所以一定要谨言慎行。”

 

他没接话,手却固执的紧握着手机,仿佛在无声地抗议着什么。

 

经纪人叹了一口气,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不然这样,我们各退一步,你拍好了可以,但是不准现在发,等到7月份以后再发,这样行了吧?”

 

看他还不作声,经纪人不禁低声补充道,

“我知道你不在意这些事儿,但你要想想别人的处境,我相信,你也不愿意给她带来麻烦,对吗?”

 

没有说她是谁,但是他听懂了。

 

是啊,就算自己一意孤行表明态度,但是她呢?被推倒风口浪尖是他的因果,她何其无辜?

 

他终于应了一声,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原来自己的勇敢,也并不能所向披靡。

 

忙忙碌碌的日子过得飞快,这天早上醒来,习惯性的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日期和时间。

 

这么快,已经7月6号了吗?他恍惚间想到,原来是今天啊。

 

一个月之前的这一天,一个MV,一条微博,一个热搜,把他的世界颠覆。

 

他躺在床上半晌没动,突然想起了什么,打开抖音翻出草稿箱里之前录好的视频,打了几个字,又删掉。

 

最后什么都没说,只留下了默认的标签,在点击发布之前他脑子乱乱的想了很多,但手指却很诚实的先做出了反应。

 

看着发布出去的视频,丁禹兮心里像放下了一块石头。突然自嘲的笑了一笑,这样的他,也不知道是天真,还是愚蠢。

 

勇敢。

我的勇敢或许一文不值,

但可以为你,孤注一掷。

评论(7)
热度(59)

© C.C | Powered by LOFTER